close
丁斌煌



我必需很明白的告知自己
講簡單一點,就是,有以下選擇
但,問題會有1個
但,我小我認為
a.長下影線


我絕對不會採用單一的作法,只有停損需要快速,停利可以分批進行

~~我的觀念為,風險最小化,獲利公道化便可~~

我之所以壯大,就是因為,我統統都有方案
問題是,進場的時間點,是否具有強大且堅不行摧的頑強理論作為後援
c.收盤前10分鐘,於生命線之上才停損


並且在7/20號,回文中,再次放上來技術分析圖表,明白的告訴自己
~~分批出場,快速停損,只有賺錢可以加碼,而且不接管賺錢變成虧錢~~
但,此刻問題來了
B.1/2~2/3出場
以上








雖然這次是完美的空頭款式,沒有出現 需要 ABC三種方案,但,産生之前我就已預估好那些可能性
接下來,我就要來對自己拆解,手藝分析圖中,所出現的內涵意義了


所以我不傾向於第三第四天回補

這叫做策略

固然,手藝剖析的極限值,大約也只在60-70%之間





a.帳上必然仍是獲利
1.因為帳上必然是賺錢的,就足以跟他拚到底,究竟結果,沖破生命線才是多頭訊號,我不採取任何辦法,直到帳上虧損就停損

2.因為沒有強烈的往下跌,為了回護獲利,盤中停利

是以,這種時刻,我通常會有幾種選擇



關頭點來了,也是爭議點


那,除停利之外,我什麼時辰會想買進呢??


~~我直接亮相,我個人會在指數有用突破生命線之後,進行第一筆測試單買進,分批進場,並且採用放空溝通的第二天原理,停損道理,延續向上加碼~~
從圖表中看到,今天的低點,止跌於傳統手藝闡發上的,前一波低點支持,而且泛起下影線





只要明天指數開盤後,高於昨天的高點,我就會選擇全數進場,假如再創新低,就繼續持有

那而今呢??我該怎麼做??

請注意,我強調,我是在會商我該怎麼做?,不是您該怎麼做,這是我的投資筆記,制止模擬

再次警告

以上為小我投資筆記,任何讀者不得作為投資依據及來源



基於以上三點,事實上,已到了該停利的階段無誤

警告

所有文章,皆為個人網路筆記,忠實紀錄作者自身之設法,不包管設法准確,乃至極有多是錯誤思想,故不觸及實質投資建議及推介,或任何股價之臆測及規劃,嚴禁利用任何內容作為投資決策之資料濫觞,且分歧意以任何情勢,複製作者之投資技能,沒法遵守及同意以上規範者,禁止浏覽本文內容,自力思慮,方為上策

a.當下選擇停損

b.指數多天在生命線之下流走,屬於弱勢
這是投資人可以選擇的三項要點,技術闡明之所有眾說紛紜,就是因為,太多人沒有明確的告訴自己,有哪些還沒發生,就必需先設想好的方案


傑西李佛摩說,若是你是採用環節點出場法,當樞紐點已經消失,就必需認賠,這就是出場進場原則一致性
但,今天指數確切出現了該決定的位置了




賺錢超簡單嘛,不都是照我的計劃進行中嗎??
所以,他沒有迅速回響反映,就應屬弱勢
直接且明白的劃出來,我慣用的生命線

第二天理論

按照我的經驗,當股價跌破趨向線以後,第二天必須再立異低,才能確認這次的跌幅是有效的

然後果真出現更大的跌幅,此刻就可以安心繼續持有了
但,最後為了符合01的風氣,我直接避免所謂的




好,所有讀者都看到了,在7/17號的文章當中,我本身闡明了一堆
事實上,投資當然會有更多考量,這次的案例也是一樣


這裡有幾個主要的關鍵
若小弟邏輯思慮有問題,應當每篇文章,都邑有充分顯現出才能不足的地方,若沒法從本文章中挑出毛病,示意小弟具有不錯的才能,若是如斯,小弟不接管,因為否決而否決,理財區的專業性需要清流來提升,就由小弟的大樓做起,建立專業財經議題討論的風範,撥亂反正,不同意以上規範者,亦制止閱讀以下文章,浏覽即暗示贊成以上規範
所有讀者皆可以對文章內容提出否決意見,內容不限制,只要與文章內文相關皆可,但,若與文章主題無關之討論,經過勸戒,仍未改善者,將公開標註列入黑名單之來龍去脈,供所有01網友公斷。 A,全部出場
第三,第四天是重點決定,沒有固定的公式,目的只是看本身想到什麼時辰
憑據圖表白確顯示,當股價跳空跌破生命線確當下,就是放空點


股價跌破後,應當敏捷反彈---網球效應--財經著作 超級績效一書中提到
b.沖破生命線後+100點選擇停損



馬後炮理論
因此,今天盤中出現了幾件工作

c.盤中跌幅創下近期以來最大點數

台股趨勢筆記

其實,做任何投資,都邑有對,有錯,停損是兵家常事
1.指數若是跳空以後,反彈至生命線之上,造成k線碰交叉碰觸到生命線時怎麼辦

ALL IN 你所有的關注力在這裡,世界將有所不同

回來論壇的這幾天裡,我發現論壇中,照舊以那些文娛性質的大樓跟網友占多數
是以並不存在,獲利最大化

利弊擯除良幣的現象從未變動


但,我照舊堅持我本身的原則,文章,只是分享給本來就有足夠財經知識的讀者共享


假如想深入了解小弟的習慣,請自行每篇文章追蹤,我會不定時的將我的習慣分享給各人
這也是每一個人可以自由決定的方案,決定不同,終局不同
第三,第四天,並沒有再立異低,那,不是應當視為危險區嗎??

傑西李佛摩說,當股價跌破關鍵點時,他必須顯現他的弱勢,再創新低
b.指數收盤止跌於持久生命線四周(第二條生命線),也就是支持區


方案c,是因為有太多洗盤,是以,在收盤前10分鐘,若是真的沖破生命線了,那就應當要放棄這次的投資,也就是不怕碰到洗盤
很簡單,再次避免馬後炮筆記
但,在正確的時間,做准確的工作,賺錢或虧錢,其實就不主要了------傑西李佛摩
分享文章,花的是本身的時候,小弟時候有限,沒法每次都補足所有細節
根基上,由於指數依然再創新低,以今天這類圖形來講,我會選擇2/3停利進場
起首,言因後果,必需先浏覽過下面這個連結的7/17號文章
~~請記住,小弟的投資技巧,曆來不曾改變,是以,我每提到一件工作,都合用在將來的所有決議計劃上,看見越多,您將了解越多~~

因此,呈現了我專屬的第二天理論手藝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